关闭广告

Galaxy A5 2016 宣传片布拉格,2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推出智能手机 Galaxy A7(2016), Galaxy A5(2016)a Galaxy A3(2016)。它们将在三个版本中上市 显示屏尺寸:5,5英寸(A7)、5,2英寸(A5) a 4,7 英寸(A3)。它们将在选定的市场发售 从 12 月中旬开始,有黑色、金色和白色。

“从长远来看,我们努力专注于基于客户需求和反馈的创新。开发期间 Galaxy A (2016) 基于我们所掌握的有关以前型号的信息 Galaxy 他们从客户那里得到了它。我们已将这些需求转化为巧妙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增强功能,这些增强功能是我们最新产品的特色。” 三星电子 IT 与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K Shin 说道。

Galaxy A7 2016

移动支付

该系列的智能手机 Galaxy A (2016) 基于该系列的优质设计 Galaxy 由金属和玻璃制成。 A5 (2016) 和 A7 (2016) 型号支持 Samsung Pay,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实现简单、安全的移动支付。 Samsung Pay 支持磁力安全传输 (MST) 和近场通信 (NFC) 技术。付款受到指纹验证的保护。

相机 

所有三项创新都配备了扩展的相机功能,可拍摄更清晰的照片和视频。该先进系统包括可防止模糊的光学图像稳定 (OIS) 功能,以及可在黑暗条件下提供最佳图像的前置 (5 Mpix) 和后置 (13 Mpix) 摄像头。双击主页按钮不到一秒即可激活相机。智能手机具有广角自拍、手掌自拍和美颜功能,可以拍出完美的自拍。

可用性

Samsung Galaxy A7 (2016)、A5 (2016) 和 A3 (2016) 将于 2015 年 XNUMX 月中旬首先在中国上市,然后在其他市场上市。在捷克共和国,它们将有黑色、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

Galaxy A5 2016

三星智能手机的技术规格 Galaxy 答(2016):

Galaxy A3 A5 A7 2016 硬件

* OIS、指纹扫描仪和 Samsung Pay 仅支持 A5、A7

* 特性和功能会因市场而异。

* 所有功能、特性、规格等 informace 本文中的产品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优势、设计、价格、组件、性能、可用​​性和产品功能,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Galaxy A5 2016 宣传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