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2齿轮经典2 月的第一周,三星开始在斯洛伐克销售最新的 Gear S2 智能手表型号。三星 Gear S2 手表的圆形表圈由不锈钢制成。两种基本变体(运动型 Gear S2 和优雅的 Gear SXNUMX 经典型)可以通过 Alessandro Mendini 设计的各种数字表盘进行下载。

Mendini 工作室的幽默、品味和色彩感也体现在为运动版 Gear S2 提供的替换表带中。该领带的售价为 39,90 欧元(含增值税)。在销售开始期间,个别表盘和表带的供应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具有健康和音频功能

三星的新款手表还有助于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得益于 24 小时日常活动记录和激励提醒,手表所有者可以持续了解自己的活动。例如,其中包括水和咖啡因摄入量的概述。得益于三星 Gear S2 足够大的存储空间,最多可以向手表上传 300 首歌曲。与手机同步后,用户始终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播放列表。即使他们出去跑步并将手机留在家里。只需转动表盘上的表圈即可在播放期间切换歌曲以及放大地图。

三星 Gear S2 运动版有深灰色或银色表盘和白色表带可供选择,售价为 329 欧元(含增值税);优雅的三星 Gear S2 经典版配有黑色表盘和皮革表带,售价为 369 欧元(含增值税)。

有关三星 Gear S2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amsung.com/sk/galaxy/gear-s2/features/

三星 Gear S2 亚历山德罗·门迪尼 Watch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