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Xpress-M2885FW如今,打印机的无线连接并不是一项革命性的创新,而是一种加快工作速度的令人愉悦的方式。绝对令人高兴的是,该技术现在也适用于更便宜的型号,例如我们在过去几天购买的三星 Xpress M2070W。无论如何,无论型号如何,将打印机连接到家庭或企业无线网络的能力都非常好,并且确保当您想要打印某些内容时,您不必担心必须将 USB 电缆连接到计算机或者无法从手机/平板电脑打印内容。

但从现在开始,这不再是问题,只需按照如何将打印机连接到 WiFi 的说明进行操作即可。我还想提醒您,此特定型号没有互联网电缆连接器。这个洞就在那里,但它被塑料门盖住了,当你把它移开时,你看到的只是真空。因此,它直接取决于无线连接,您可以相对简单地设置无线连接。我只是提醒您,我们在编辑部使用的是西部数据 MyNet N750 路由器,因此初始步骤可能会根据您的型号而有所不同。

  • 打开它 网络浏览器 并转到您的路由器地址。它通常是以下之一:
    • 192.168.0.0
    • 192.168.0.1
    • 192.168.1.0
    • 192.168.1.1
  • 登录 借助登录数据。除非您设置其他内容,否则登录名应该是 管理员 和密码 密码。如果您无法根据这些详细信息登录,请通过 Google 或在随附的手册中搜索有关您的 WiFi 路由器的信息。
  • 转到该部分 添加 WiFi 设备 (或类似名称)
  • 激活该选项 使用 WPS 连接

使用 WPS Samsung Xpress 连接

  • 打开打印机。如果你有它,请按它 控制面板上的 WPS 按钮.
  • 现在只需等待两人加入,计算机会通知您
  • 完毕!

现在,如果您安装了驱动程序,打印机将出现在可用菜单中。如果您使用 Mac,打印机即可立即打印。使用扫描有点困难,您必须等待安装适当的驱动程序。当您想要打印新文档时,只需从可用菜单中选择打印机即可。这同样适用于移动设备,如果您连接到同一 WiFi 网络,您的打印机将自动出现。

Xpress-C1810W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