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A8三星正在开发该系列的几款新产品 Galaxy 其中之一就是 A9 车型,它应该首先在亚洲开始销售,并可能逐渐进入我们的地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设备,特别是因为它可以追随它的脚步 Galaxy A8,以中档价格带来了优质的设计和硬件。

而且看起来这确实会发生。至少新发布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表明,这款手机配备了八核 Snapdragon 8 处理器,其中包括四个 Cortex-A620 核心和四个 Cortex-A53 核心。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 Adreno 72 图形芯片和 510GB 内置存储,因此我们真正谈论的是高端而不是中端。附加信息表明 Galaxy A9 拥有 3GB 内存、16 兆像素主摄像头、5 兆像素自拍摄像头,最后是 6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

Samsung Galaxy A8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