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三星今天宣布量产首款 128GB DDR4 内存。然而,不要指望我们的计算机会在市场上感到羞耻的 RAM。这些内存直接用于数据中心和公司服务器,因此仅适用于大客户,不适用于像我或您这样的普通用户。三星延续了去年的突破,当时该公司是全球第一家推出采用 64D TSV 技术的 4GB DDR3 内存的公司。

三星今天推出的128GB DDR4内存模块总共由144个芯片组成,这些芯片被排列为一组36个4GB DRAM单元。每个芯片都包含四个采用 8nm 工艺制造的 20Gb 内存芯片。它们借助 TSV 技术相互堆叠,其优点是信号传输更快,因此内存也更快。此外,它们的消耗相对较低,这不仅会受到诸如 Apple,这是一个比较知名的关心生态的团队。因此,这意味着传输速度可达 2400 Mbps,几乎是传统内存的两倍,同时经济性也提高了 50%。然而,计划并没有就此结束。在不久的将来,三星计划展示传输速度高达 3 Mbps 的存储器。

三星 128GB DDR4 TSV

*来源: 产品BusinessWir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