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的Exynos就技术而言,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创新者之一,目前该公司正在庆祝另一项巨大成功,这将影响大部分移动市场。该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宣布已成功开始开发 10nm 处理器的公司,该处理器最早可能会在 2017 年初出现在智能手机中 - 即在演示时 Galaxy S8。使用迄今为止尚未开发的技术开发处理器当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也是为什么即使在三星,10nm处理器的开发也非常缓慢。

近日,该公司宣布开发128nm处理器的10Mb缓存,对于三星来说,该处理器很可能会与台积电和英特尔的10nm处理器同时上市,或者可能会稍微发布一些。早些时候,例如在明年年底,当发现 Galaxy 注6.该技术有哪些优点?首先,与当今的 40 纳米芯片相比,该处理器的体积缩小了 14%。 Galaxy S6, iPhone 6s,我们甚至会在 Galaxy S7。除了更小的尺寸之外,它们还提供更低的功耗,这可能意味着更长的电池寿命,但我们更希望三星能够保持与 Galaxy S8 并没有提高性能,让手机速度更快,同时能够拥有像 Xperia Z4 Premium 那样的 5K 显示屏。

AMD处理器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