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指纹矢量剪贴画安全性永远不够,三星也坚持这一点。他甚至决定在明年给发展中市场(也包括这里)的客户带来惊喜。该公司最近决定指纹传感器将不再是高端手机的专利,但你也会在更便宜的设备中找到它。或者更确切地说,在价格实惠的设备中。三星主要希望与已经在手机中提供指纹传感器且价格显着降低的竞争对手竞争。例如,Coolpad Note 3 的售价仅为 135 美元。

三星的设备是否也能达到这样的价格水平值得怀疑,因为指纹传感器的开发需要花费一些成本,而且技术本身也相对昂贵。然而,三星正在努力降低价格,这也将反映在更便宜的手机(例如三星型号)中配备指纹传感器上 Galaxy J5或 Galaxy 趋势。同时,手机可以在那里获得Samsung Pay支持,这将有助于扩大支付系统的普及度。这将是三星的另一项重要的安全措施。第一个重大成功是将 KNOX 标准集成到系统中 Android 5.0 Lollipop,以及与黑莓的合作,提高了三星手机的声誉 Galaxy 在政府部门,高端型号已获得证书,允许 FBI 等政府机构使用。

三星 galaxy 带指纹的标签

*来源: 韩国先驱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