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SM-W2016弯玻璃U Galaxy S6边缘和 Galaxy Note 5 成为普通智能手机以外其他设备的灵感来源。事实证明,三星很可能计划在其人字拖中使用曲面玻璃,这种玻璃在我们的市场上没有,但在亚洲很受欢迎。一个例子就是一款型号为 SM-W2016 的手机外观(巧合?),它已经通过了 TENAA 的审批流程,因此我们有机会看到一款翻盖手机,其设计与 Galaxy S6/注5。

这也得益于机身是玻璃和金属的组合以及硬件参数。这些表明自卸车具有与自卸车相同的处理器、操作内存和摄像头。 Galaxy S6。这意味着您将在其中找到 Exynos 7420、3GB RAM、64GB 内存、 Android 5.1.1 Lollipop,16兆像素主摄像头和5兆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它还有两个 Super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3.9 英寸,分辨率为 1280 x 768。这加起来仅比它的分辨率稍高一些。 Galaxy S6。

三星 SM-W2016三星 SM-W2016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