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关于它实际上提供什么样的相机 Galaxy S7,到目前为止有很多猜测。报道称,三星希望使用市场上最好的芯片,因此有兴趣使用与 Xperia Z5 相同的芯片,Xperia Z12 是目前最好的移动相机。随后,我们听说它的分辨率可能达到 20 兆像素,但现在一位名为 S_Leak 的用户透露,该公司希望提供一款真正高端的相机,分辨率为 XNUMX 兆像素并支持 RAW 格式。同时,手机应该包括具有高级功能的新专业模式和高级视频录制模式。

另外,这几天又出现了一个 有趣的新闻。这是指三星的推出日期 Galaxy S7,这可能是大多数用户正在等待的信息。我们似乎刚刚收到有关该活动日期的信息,该活动应该在今年年初举行。更准确地说,应该是在 2016 年 22 月 25 日至 2015 日举行的 MWC XNUMX 期间。 Galaxy Unpacked 2016 应该提前一天举行,也就是周日。另一方面,今年的展会也是如此 Galaxy S6。

Galaxy S6边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