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tizen_标志Tizen 的日子并不轻松。该系统的正式发布之前曾多次推迟,甚至第一款手机的发布也被证明是一场大惨败,因为每个进入三星商店购买新“Z”手机的人都只是由销售人员告诉的尽管价格和发布日期已经公布,但这款手机不会出售。然而,该公司随后出于令人难以理解且大多不清楚的原因取消了这款手机的销售,后来又推出了一款更便宜的低成本机型 Z1,并开始在印度销售。而这一次,她真的开始卖了。

然而,Tizen操作系统开始表现良好,即使其登顶之路会出现问题,但三星已经可以享受该平台的扩展。据Strategy Analytics机构称,Tizen OS系统是市场上第四大最广泛使用的移动系统,因此成功超越了前智能手机传奇人物黑莓。 iPhone 到三星 Galaxy。政府还谈到了份额 Androidu 下降,而系统份额 iOS 长大。然而,就Tizen系统而言,从全球角度来看,它是第四名,在印度,它出现的时间相对较短,但在廉价领域已经成功攀升至第二名。电话。而且看来,即使三星Z3在欧洲11个国家上市后,我们也会看到Tizen的份额有所增加。与此同时,三星希望吸引尽可能多的开发者使用其平台,与其他公司不同的是,三星通过向他们提供计划在该平台销售的应用程序获得 100% 的收入来实现这一目标。如今,您已经可以在这里找到 Facebook 或 VLC 等应用程序。

三星Z3

*来源: StrategyAnalytics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