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J1三星有什么 Galaxy J3和2015年圣诞节有什么共同点?两者都可以称为不久的将来。三星预计每隔一周就会发布或至少推出另一款中端机型,过去几周的泄密事件就证明了这一点。感谢他们,我们了解到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 FCC 认证,并将上市,配备 Snapdragon 410 四核处理器、Adreno 306 GPU、3 GB RAM 和 8 GB 内存。然而,最新的泄漏透露了更多信息,因为这是预期设备的第一张照片。

除了设计之外,它们还揭示了我们属于该系列的事实 Galaxy J终于等到了改变。虽然从 Galaxy 新的J2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Galaxy 与之前不同的是,J1和J5也上市了,在外观方面已经有了进步。除了整体设计理念之外 Galaxy J3 与前代产品的不同之处在于背面的 LED 二极管和扬声器的布置,以及正面的各个传感器的布置。毕竟,您可以在下面的照片中亲眼看到。除上述规格外,还将 Galaxy J3还具有8MPx后置摄像头和5MPx前置摄像头, Androidem 5.1.1。正如您从照片中看到的,也具有 4G LTE 连接。

galaxy-j3-照片-1-405x540

galaxy-j3-照片-2-405x540

galaxy-j3-照片-3-405x540

galaxy-j3-照片-4-405x540

*来源: 特纳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