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蕾哈娜如今,大型科技公司似乎在音乐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例如 Apple 他推出了自己的流媒体服务,并开始为阿姆和其他人制作音乐视频,三星计划赞助蕾哈娜以改变现状。更准确地说,他计划赞助他的新专辑《Anti》的发行以及与之相关的巡回演唱会,三星将为此支付总计25万美元。该报道很有趣,不仅因为三星希望与另一位知名歌手建立联系,还因为最近几周她一直在音乐行业非常密集地工作。

就在最近,Jay-Z 才出现在硅谷的一栋三星大楼里,牛奶音乐服务的负责人就住在那里。由于 Jay-Z 拥有流媒体服务 Tidal,因此两人有可能希望合作,甚至三星可能希望购买 Tidal 并将其提供在自己的手机上。然而,根据最新报道,三星正在关注 Rihanna,她与同样由说唱歌手 Jay-Z 创立的 Roc Nation 唱片公司签约。据称,她与三星之间的谈判已经持续了7个月,目前已接近圆满结束。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三星将在其手机上推广 Rihanna,甚至可以获得 Milk Music 和 Milk VR 的独家内容,Milk VR 是我们几周前评论过的虚拟现实视频服务。

蕾哈娜

*来源: 纽约邮报

主题: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