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带扣-WW9000布拉迪斯拉发,29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与 LepšieBývanie.sk 门户网站合作,在 14 月和 2 月之交对消费者进行了一项调查,目的是了解斯洛伐克人在购买新洗衣机时的偏好。超过 3 名受访者参与了调查,其中 49/38 是女性。调查显示,高达 13% 的斯洛伐克人更喜欢前置式洗衣机,而只有 XNUMX% 的人更喜欢顶置式洗衣机。只有 XNUMX% 的人不关心洗衣机是什么类型。

高达 61% 的受访者更喜欢衣物容量不超过 7 公斤的洗衣机,32% 的受访者喜欢衣物容量不超过 8 公斤的洗衣机,只有 7% 的受访者喜欢衣物容量超过 8 公斤的洗衣机。 “在市场上,我们正在追随滚筒容量达到 8 公斤及以上的强劲趋势。今年,我们预计8公斤洗衣机市场将超过7公斤容量。这种趋势肯定与滚筒尺寸对洗涤质量的影响有关。一般来说,洗涤效果受洗衣机内空间大小的影响,”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 HA 部门产品经理 Kateřina Holíková 说道。

斯洛伐克人的洗衣机最常安装在浴室(77%),但也有在洗衣房(13%)或内置于厨房(5%)。

决定性参数 在选择新洗衣机时 用电量,被 11 多名受访者认为是最重要的。其次是耗水量、洗涤效率、洗涤和旋转过程中的噪音、旋转速度,列表底部是洗衣容量和设计。购买洗衣机时,受访者特别看重电机 10 年保修(51%)和洗衣粉终身保修(41%)。在洗涤程序中,自清洁程序占据主导地位,54% 的受访者希望洗衣机具备自动清洁功能,38% 的受访者希望有针对顽固污渍的特殊程序。

“这项调查向我们证实,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了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东西。低能耗和 10 年电机保修是我们采用 EcoBubble 技术的洗衣机的主要特点。我们目前的大部分产品都配备了所谓的变频电机,它保证了低消耗、低噪音、长时间无故障运行,同时我们还提供 10 年保修。” 三星的 Kateřina Holíková 对结果进行了评估。

5116_24210_samsung_wf_1602_wcc_2

然而,矛盾的是,40% 的受访者在 63 °C 下洗衣服,32% 则依赖水洗
在60°C。 4% 足以在 30°C 下洗涤。在1°C的温度下只有90%的羽毛。 45% 的受访者仍然不相信用冷水洗涤,而 39% 的受访者认为在 30°C 时衣物仍能洗得很好。

“消费者往往没有意识到,在高温下,电力消耗也会增加,织物磨损得更快。我们的洗衣机具有的 EcoBubble 功能可将洗涤剂溶解在水中并使其富含空气,从而产生活性泡沫,从而有效激活洗涤酶。它更快地渗透织物,洗涤效果更有效。当然,如果我们需要煮沸衣物,就无法避免在90℃的温度下洗涤,” 卡特琳娜·霍利科娃补充道。

同时,斯洛伐克消费者会喜欢洗涤程序的持续时间少于一小时
(56%)。 38% 的人不介意持续长达 1,5 小时的洗涤周期。当发生故障时,他们最希望有自我诊断功能并提出解决方案来消除故障(80%)。只有 6% 的人希望洗衣机能够自行呼叫修理工 (6%)。

上述调查的答案和解决方案是 三星 EcoBubble 洗衣机,其中提供:

  • 容量为 6、7、8 和 12 公斤
  • 变频电机10年质保,也减少电力消耗
  • EcoBubble 功能可减少用电需求、缩短洗涤时间,并且对衣物更加温和
  • 特殊的 SuperSpeed 程序,洗涤时间不到一个小时
  • 高效的自清洁程序 Eco Drum Clean
  • 自诊断功能并提出排除故障的解决方案

三星 WW9000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