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三星,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它的消费电子部门,在过去两年里过得并不轻松。该公司每个季度都会宣布利润和产品销量下降,并试图通过各种方式扭转这一趋势。除此之外,它还更换了移动设备的首席设计师,今年我们可以看到这一变化的结果,当时该公司发布了一款铝制中档、玻璃 Galaxy 最高端型号中的 S6 和柔性显示屏。

这一变化似乎已经得到了回报,三星刚刚公布了连续七个季度下滑后的首次盈利。基本上,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Galaxy S4,从去年开始 Galaxy S5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成功。最后,三星宣布其销售额达45,6亿美元,其中净利润6,4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三星的利润只有3,7亿美元,但销售额却达到了41,7亿美元。其季度增长也达到了 6%,其中半导体和显示业务贡献显着。

这使得利润增加了 440 亿美元,而智能手机的利润则增加了 2,1 亿美元。这肯定会令人高兴,尤其是考虑到去年三星通过这种方式只赚了 1,54 亿美元。优质的设计确实为三星带来了回报。该公司已确认其市场出现显着增长,这主要归功于移动电话 Galaxy 注意5, Galaxy S6 Edge+ 及系列 Galaxy A Galaxy J. 模型价格的降低也有帮助 Galaxy S6和S6边缘。该公司还预计其手机在圣诞节前夕的表现将与本季度一样好,甚至可能更好。不过,他考虑到本季度的竞争可能会更加激烈。因此,三星更愿意专注于维持目前的利润水平。

三星Logo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