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 Exynos-5250 双核应用处理器来自远东的新闻现在开始越来越关注三星下一代旗舰产品的发布。韩国厂家应该介绍一下 Galaxy S7 已经在明年初推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开始为我们将在其中看到的各个组件的生产做准备。最近,它正准备开始量产Exynos 8890处理器,这将不仅是机型的核心 Galaxy S7a Galaxy S7 Plus,但同时它们应该是竞争芯片的有力竞争者 Apple A9X和高通骁龙820。

正是为了使该处理器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处理器,同时又不出现任何问题,三星在过去几周对其进行了多个方面的调整,这不仅影响其性能,还影响其功耗。对于这款处理器来说,这一点更为重要,因为它是第一款核心由三星自己直接设计、没有使用ARM技术的处理器。此外,Exynos 8890 可能是我们在该系列中看到的唯一处理器。 Galaxy S7。最初,该公司希望提供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的版本,但显然它不会这样做,因为它几乎与其他处理器一样存在过热问题。 Galaxy S6和S6边缘。最终,三星有可能再次只使用自己的处理器,该处理器将于 2016 月在器兴工厂开始生产。该手机预计将于 14 年 1 月推出。该芯片采用 XNUMXnm 技术和 MXNUMX/Mongoose 内核。

Exynos明天

 

*来源: 韩国商业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