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2齿轮经典三星旗舰智能手表推出已经过去了某个星期五,我们已经知道它将何时登陆英国市场。我首先会透露,250 英镑的价格非常合理。毕竟,我们不可能预期这款手表会花费六块钱,但考虑到它应该是竞争对手的有力竞争对手,价格标签也不算太差。 Apple Watch。 Gear S2 已经在美国上市,他们将把目光投向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包括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 12 月 XNUMX 日。

正如我们所知,有两种变体可供选择 - Gear S2 和 Gear S2 Classic。三星还推出了这款手表的特别版,该款手表应该会配备 3G 和 GPS 模块。然而,这个版本不会在英国销售,因此甚至不会在整个欧洲销售。三星选择了伦敦 Westfield 购物中心作为其在英国的官方发布会的独家地点,首批顾客可以于 12 月 XNUMX 日在那里购买手表。

三星齿轮S2

我已经在介绍中谈到了价格。如果您对手表感兴趣,我会再等一会儿,哪怕只是为了一个事实,例如,一家电子商店 Alza.cz 为表准备已久,8月份我们也可以期待。因此,如果您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寻找礼物,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Alza 的售价为 990 英镑,因此英国 250 美元的售价似乎相当合理。 Alza 网上商店还有更独特、更奢华的 Classic 腕表等着您,价格不到 10 美元。由此可见,三星正在与竞争对手的手表和价格进行对抗。

三星Gear S2 Classic

*来源: SamMobile
*作者:雅库布·费舍尔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