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moled_标志所以它看起来 Apple sa无法摆脱三星的主导地位,至少在零部件制造方面是这样。简而言之,三星太大了 Apple 无论他愿意与否,他都必须依赖它,这正是为什么很大一部分处理器 iPhone 三星6s。然而,该公司也是一家手表 OLED 显示屏制造商 Apple Watch, 在哪里 Apple 决定使用更现代的技术,因为它的颜色渲染更准确,尤其是黑色的渲染,与周围的玻璃融为一体。实际上,这意味着屏幕上的图形看起来好像位于黑色中间,而不是在显示屏上。

然而,三星可能成为 AMOLED 显示器供应商的说法听起来很有趣 iPhone 7. Apple 他应该向三星索取一些显示器的测试样本,以便该公司可以在未来的 iPhone 中使用。当然,三星不会介意,因为它是AMOLED技术领域的先驱,近年来其技术已经达到了在质量上完全超越iPhone显示屏的程度。 AMOLED 显示屏除了颜色更鲜艳之外,还更经济。多亏了这一点,它将 iPhone 再次变薄并且持续时间小于 Galaxy。三星会成为OLED显示屏供应商吗? Apple Watch 以及未来 AMOLED 显示器的供应商 iPhone,我们下个月就会知道。

Samsung Galaxy S6

*来源: ETNew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