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三星已经在开发明年的旗舰产品 Galaxy S7等关于它会是什么样子的猜测开始堆积起来。甚至有消息称,该机将会有三个版本发售。或多或少明确的是,第一个版本将提供平面显示屏,第二个版本将在两侧弯曲(S7边缘),但第三个版本会是什么?早些时候的报道称,这将是第一和第二版本之间的中间步骤,它将是一款一侧带有曲面显示屏的模型,风格时尚 Galaxy 注意边缘。

但也有一种可能是 Galaxy S7看起来会完全不同。事实上,我们很有可能看不到平面模型!相反,将展示两个模型, Galaxy S7a Galaxy S7 Plus 和两者都将在两侧配备曲面显示屏。事实上,三星将继续推出近几个月来广受欢迎的产品,甚至取代标准的 S6,尽管没有人预料到这一点。此外,如果三星推出更大的 Galaxy 年初的S7 Plus,后期可能会重点关注 Galaxy Note 6 及其一些重要新闻。

当然,对于猜测应该持保留态度。现在,三星是唯一知道未来旗舰会是什么的人。

Galaxy S6边缘

*来源: 三星越南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