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 音乐在未来几周内,三星和谷歌最大竞争对手的一项新流媒体服务可能会出现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该应用程序即将发布 Apple 音乐为 Android,它将为其订户提供超过 30 万首歌曲、有趣的推荐系统以及 Beats1 网络广播的访问权限,该广播定期轮换不同的歌曲并由不同的主持人担任主持人,例如 Ellie Grounding 或 Dr. Dre 几个月前发行了他的第三张专辑《Compton》。

从我的角度来看,从我有机会尝试这项服务的原则来看,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对于上述的推荐方法,其基于的原则是: Apple 聘请了数百名专家来编制根据您的喜好向您推荐的播放列表,您可以在首次启动服务时设置这些播放列表,也可以根据您所听的内容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更改。新服务还包括 Music Connect 社交网络,音乐家可以在其中发布状态、分享歌曲或展示新歌曲的演示,让您了解您最喜爱的音乐家的幕后花絮。一个人每月花费 5,99 欧元,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 Apple 然而,他很神秘,这就是为什么即将推出的应用程序或其早期测试版本的屏幕截图现在才传到互联网上。在这里你可以看到 Apple 音乐遵循材料设计,因此您将能够控制它而不会出现任何重大问题。我们不知道是否会支持 Chromecast Audio,因为该产品仅在几周前推出。

Apple 音乐为 Android 全新Apple 音乐为 Android 个人设置

Apple 音乐为 Android 为你Apple 音乐为 Android 菜单

Apple 音乐为 Android 登录
Apple 音乐为 Android Beats1

*来源: MobileGeeks.d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