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电池三星尽其所能地进行创新,即使有些变化肉眼看不到,但它们仍然存在,我们可以认为它们是开创性的。该公司向世界展示了第一款电缆形状的柔性电池,因此我们可以期待未来智能手表的电池寿命更长,因为电池现在不仅位于手表本身,而且还位于手表内部。在与其连接的带子中。鉴于当今的智能手表存在一些电池寿命问题,三星的新型超柔性电池完全有可能会大受欢迎。

三星 SDI 部门以 Band Battery 和 Stripe Battery 的名称推出它们,其中第一个提到的范围更广,直接用于智能手表。三星表示,这样的电池可以延长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watch 高达1,5倍。第二种类型,Stripe Battery,更适合更换较小的健身追踪器,例如 Gear Fit,或者甚至可以集成到手机的保护壳中,这可以为手机提供额外的电量。最后,该公司还透露了一些有趣的进展。测试新电池确实具有挑战性,该公司将新的 Band Battery 弯曲了 50 次,最终开发出了与人手曲率相匹配的形状。尽管如此,电池仍然工作可靠,三星在原型手表上展示了它作为证明。

三星手环电池

*来源: 韩国商业网; Twitte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