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FLAC三星今年已经推出了旗舰产品, Galaxy S6决定专注于更好的音质,并为用户提供与森海塞尔合作开发的更好的耳机。不过,这只是第一阶段,明年我们似乎会看到迄今为止市场上音质最好的手机!这款手机应该配备 ESS Technology 的 SABRE 9018AQ2M 模块,其特点是支持 DSD 和 PCM 格式的 32 位无损声音,采样频率为 384 kHz(我所拥有的质量,例如 Pink Floyd - Dark)月球的一侧)。

三星希望为用户提供无损音频支持,并且三星最近与高保真流媒体服务 Tidal 的所有者 Jay-Z 会面,这一事实可能证明该公司希望为人们提供有史以来最好的音质通过任何手机。当然,这将是一款价格昂贵的手机,可能在 700 欧元的水平。如果确认 Galaxy S7将真正提供发烧级技术,那么很明显,高音质爱好者会真正喜欢这款手机。此外,三星决定重新设计该设备。 Galaxy S7 现在将采用镁而非铝制成的机身,并与玻璃相结合,这将使这款手机比 S6 更坚固。

Galaxy S6边缘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