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 Edge_组合2_黑蓝宝石三星在处理器市场占据着重要地位,该公司希望用另一种类型的处理器扩大其产品组合也就不足为奇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只专注于为其旗舰产品和其他高端设备生产芯片,大部分来自中国制造商。然而,这家韩国制造商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改善其财务状况,除了生产高端处理器外,还将生产面向中产阶级的处理器。

用于中端智能手机的处理器应该被命名为 Exynos 7880,而我们已经可以在即将推出的手机更新中看到它 Galaxy A3X、A5X 和 A7X。目前对这款新处理器的了解还不是很多,但它的核心数量可能会少于 Exynos 处理器典型的 8 个核心。该公司还计划开发该系列处理器的更新版本 Galaxy S6 和 Note 5。该芯片名为 Exynos 7422,与其前身 (7420) 仅有微小差异。然而,我们可以看到他的一些刷新,例如 Galaxy S6 号最后,三星希望开发其旗舰 Mongoose 芯片,称为 Exynos 8890 或 Exynos M1。其中包含三星自行设计的核心。三星设计它们是因为它希望实现最大性能和高节能。我们会在其中见到他可能并不奇怪 Galaxy S7。

Galaxy S6边缘+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