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 Edge_左前_黑色蓝宝石三星试图让自己的手机尽可能生态化,看来它的这一努力确实取得了成功。多年来,该公司多次荣获该组织颁发的最环保手机奖 Carbon Trust,追踪各种产品的碳足迹。自 2011 年以来,该公司在这方面取得了成功,当时它开始与该组织合作,确保其旗舰产品不会留下太多碳足迹。该公司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四年的成功,目前已经赢得了一系列 Galaxy 荣获最佳产品奖。

为了利息,去年 Galaxy 与相比,S5 成功降低了排放水平 Galaxy S2 达到了 37%,这在三年内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进步。展望未来,该公司希望其手机继续拥有这一评级;该系列手机也获得了证书 Galaxy 笔记。这两个系列对三星来说都很重要,因此该公司正在尽一切努力打造市场上最好的旗舰产品。有趣的是,得益于此,三星过去还获得了包括生态联盟在内的其他组织的奖项。

Samsung Galaxy S6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