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note-5-粉红金当三星宣布最新款 Note 不会在欧洲销售时,该团队令许多想要转用这家韩国制造商生产的最新一代生产力平板电脑的当地买家感到失望。知名 YouTuber Adrianisen 甚至宣称 Galaxy Note 5 要到明年才会在我们的市场上发售,目前我们只有它 Galaxy S6 Edge+,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它不是用户所追求的 Galaxy 他们想要一张纸条。

不过,这种情况即将发生改变,该公司的乌克兰部门刚刚宣布将于 28 月 5 日开始接受 Note 800 的预订,同时公布的价格听起来并不是最令人愉快的。该公司计划以 32 欧元的 64GB 版本出售这款手机。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金色。该公司尚未公布有关 XNUMXGB 型号上市的任何信息。最后,考虑到乌克兰就在隔壁,该公司似乎会在圣诞节前开始在我们的市场上销售这款手机,所以一些感兴趣的人可以获得一份不错的礼物。

 

Galaxy S6 边缘+ 和 Galaxy 注5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