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您可能已经知道,三星倾向于不时在其博客上发布信息图,其中要么描述其产品的优势,要么向您介绍其硬件,要么向您展示一些有趣的东西 - 例如历史。然而,该公司现在将把营销重点放在 Galaxy S6边缘和 Galaxy S6 Edge+,两款具有未来感和奢华设计的手机,尽管价格较高,但仍能超越标准 Galaxy S6。同时,它们也证明了三星再次成为移动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因此,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信息图,其中展示了其针对欧洲市场的“大型”旗舰产品的基本优势,这并不奇怪。 Galaxy S6边缘+。在图形方面,三星展示了几个重要的功能。首先,它是一块 5.7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QHD 分辨率,密度为 518 ppi。该显示屏的一个重要特征是其两侧弯曲,三星表示该手机可以拥有最佳的内容观看体验。一个不可或缺的功能是能够借助后置或前置摄像头在 YouTube 上直播内容,这样您就可以与朋友实时分享有趣的时刻。这样的功能需要更强大的硬件,这就是为什么它 Galaxy S6 Edge+ 是第一款配备 4GB RAM 的三星手机。

角显示器还具有“角”功能形式的用途。例如,其中包括我最喜欢的在黑屏上显示时间的选项。但是,显示屏的一侧允许您快速访问您可以在此处添加的最喜爱的联系人和应用程序。我个人认为更新后 Android M 将有一个侧边栏以某种方式链接到预测函数,其中 Android 它会跟踪您在一天中的某些时段最常使用哪些应用程序,并向您推荐它们。借助 OnCircle 功能,您可以向好友发送笑脸,快速表达您的感受。

三星还吹嘘这款相机。没有什么可讨论的 Galaxy S6 Edge+ 配备高品质 16 兆像素摄像头,具有智能光学稳定和自动 HDR 功能。当然,还有高照片质量,我们发现它与 iPhone 6 相当,甚至在某些地方超过了它。在前面,有一个5兆像素的摄像头,同样是高品质的,支持自动HDR。

Samsung Galaxy S6 边缘+ 信息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