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齿轮S2三星将新款智能手表的发布一直延续到秋季,与去年发布四款不同的是,今年三星只发布了两款,而且都是创新与时尚配饰的结合。这正是三星车间推出的新型智能手表的定义,它提供圆形触摸屏、旋转表圈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许多有用的应用程序。其中还有一些来自合作伙伴的申请,他最近将其称为 ako “永恒”.

这些公司还开发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手表功能的应用程序,从而试图在 Samsung Gear 智能手表的帮助下尽可能愉快地使用其产品。发布合作伙伴推出的应用程序包括 Nike+ Running、Twitter Trends、Line Messenger、Yelp、Volkswagen、SmartThings(自去年起归三星所有)、Kevo 和 Voxer。所有指定应用程序的特点是它们完全适应新的用户界面,并使用旋转边框允许用户在给定应用程序中的各个功能和选项之间移动。最后,三星预计其他开发商也将决定使用 Gear S2 的功能。

合作伙伴应用程序如何使用它们?

  • 耐克+跑步: 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有关其锻炼的最新信息,包括距离、跑步长度和配速。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激励您并组织您的锻炼计划
  • 推特趋势: 在如此小的屏幕上打字很困难,在圆形显示器的情况下实际上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为什么 Twitter 允许 Gear S2 用户关注最新活动,但不允许发推文。
  • 线路: 这里的免费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具有简单的控制功能,还配有自己的表盘,背景是卡通人物。
  • 喊叫: 有关餐厅、航班、商店和咖啡馆的评论和信息现在也可以在 Gear S2 手表上查看,因此您可以“随时掌握”它们。
  • 大众: 是时候继续前进了,甚至大众汽车也有通过互联网连接到您的设备的汽车。借助电子远程功能,您可以立即访问有关您的汽车的信息,您可以检查车门是否锁好,您可以打开空调,如果您有电动汽车,您可以将其与充电器断开。但是,请勿在此处查找有关排放的信息。
  • 智能事物: 该公司去年被三星收购,拥有自己的 Gear S2 应用程序。借助它,用户可以控制家中的各个智能电子产品,还可以远程控制情况。因为有时一个人会被那种不安全感所压倒,无论他锁了门还是开着灯。或者,您也可以在遥控器上进行设置,以便您回家时一切准备就绪。
  • UniKey 的 Kevo: 安全高于一切。如果您使用 UniKey 的智能锁,则可以借助 Gear S2 手表再次解锁或锁定它们。此外,您还可以将电子钥匙发送给家人或访客,而无需花费半个小时寻找钥匙。
  • Voxer: 另一个即时通讯应用程序。这允许朋友发送实时音频,以便您可以立即与他们联系。现在还要感谢 Gear S2 手表中的麦克风和扬声器。

 

三星 Gear S2 永恒的合作伙伴

*来源: 三星明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