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意边缘与 Galaxy S7 信息显示,该公司计划生产最多三种手机变体。然而,它本来应该是三种不同的硬件变体,每种变体都针对不同的市场,但现在信息已经出现,根据这些信息,我们可以预期三款 S7 之间存在更大的差异。门户网站的声明表明了这一点 越南三星,他表示公司应该推出一款带有一个弯角而不是两个弯角的手机,让这款手机更像一部 Galaxy 注意边缘。然而,考虑到双面曲面显示器的推广以及该技术的巨大成功,这是否是最好的举措值得商榷。

我们能想到的唯一可能的解释是,仅一侧弯曲的显示屏将成为基本型号的一部分,而那些对更高端型号感兴趣的人可以购买两侧弯曲的显示屏,因为它具有 Galaxy S6边缘。考虑到当今人们对曲面显示器比平面显示器更感兴趣,该公司可能会开始专注于此类显示器。无论如何,目前这只是纯粹的猜测,我们几乎没有官方信息表明明年的三星旗舰产品会是什么样子。然而,我们相信它会像 S6 一样有趣。

Samsung Galaxy 注意边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