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的Exynos三星即将推出世界上最强大的移动处理器,以推进其处理器的发展。它甚至会比过去几个月的记录保持者 Exynos 7420 处理器更强大。它甚至比竞争对手的新颖产品更强大 Apple A9首次亮相于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有趣的是,它在多核测试中的基准分数为4330分,在单核测试中为2487分。三星Exynos 7420仅在多核测试中优于A9,其得分为4970分,而在单核测试中只有1486分。

Mongoose处理器也称为Exynos M1 Mongoose,运行频率为2.3 GHz,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6908分,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2294分。它是一款由三星自己直接设计的处理器,功能强大,同时在电池寿命方面也高效。它还体现在各种节能模式下性能的降低。在经典经济模式下,多核测试性能下降至4896分,单核测试性能下降至1710分。最后是超级省电模式,在该模式下,性能下降得更多,基准测试显示分数为3209点和1100点。

exynos 5430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