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齿轮S2又一天,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ear S2 智能手表的更多消息。昨天我们已经了解到有关在捷克共和国开始销售新手表的官方信息,在我看来,顾客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买到新手表,特别是如果我们考虑到创新、设计和材料的数量用过的。现在我们也收到了斯洛伐克市场上新款手表的供货情况和价格的官方信息,我可以说感兴趣的人有一些期待。

据该公司称,Gear S2 将于 329 月在斯洛伐克市场上市,基本版和运动版的售价为 2 欧元(含增值税),更昂贵的 Gear S369 Classic 版售价为 360 欧元。更昂贵的版本采用改进的设计、黑色和皮革表带,而更便宜的运动版本则采用橡胶表带和更现代的设计。不过,这两种手表都配备了对角线为 360 英寸的 1.2x1 AMOLED 显示屏、频率为 512 GHz 的双核处理器和 4MB RAM,以及用于应用程序、音乐和其他数据的 2GB 内存。 Tizen操作系统是理所当然的。最后,还有令人愉悦的电池寿命。与竞争对手不同,它们正常使用 3-XNUMX 天没有问题。

三星齿轮S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