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电视盖_rc_280x210围绕大众汽车尾气排放的巨大丑闻就是一​​个例子,证明纸面上的一切并不一定都是真实的。科技巨头三星,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其消费电子部门,似乎也存在类似的问题。欧盟资助的一组科学家ComplianTV提请注意,该公司可能在实验室测试期间人为地降低电视机的功耗,因此所声称的电视机功耗具有欺骗性,低于真实的功耗。

这些是采用 Motion Lightning 技术的电视。该技术可以降低图像的亮度,从而降低能耗。然而,根据专家的说法,我可以查出这些电视是否经过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测试,当他们发现是的时候,他们人为地将功耗减少了一半,并显示出正常使用期间无法达到的值。在电视上启动测试视频的第一分钟内,功耗从 70W 降至仅 39W,据 Richard Kay 称,这是不切实际的功耗降低。欧盟已经展开彻底调查,并正在调查这些说法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三星在测试中确实撒谎,它可能会面临巨额罚款。

但三星表示,这是无稽之谈。他为自己辩护说,他在考试期间没有作弊或意图以任何方式欺骗。他还对欧盟将这一情况与大众汽车案进行比较表示愤慨。因此,我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展示情况。

三星智能电视特别版

 

*来源: Android门户网站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