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齿轮经理三星Gear S2手表于上月初推出,现在该公司确实开始发布与该手表有关的消息。首先,该公司发布了官方开箱视频,展示了Gear S2和S2经典手表两个版本的开箱样子。您可以观看文字下方文章中的视频。这款手表本身有许多新颖之处,其中最重要的是圆形显示屏与旋转表圈相结合,用户可以通过旋转表圈浏览菜单。同样,该手表与所有具有该功能的手机兼容 Android 4.4 KitKat(据说以后他们也会支持 iPhone).

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必须发布新的 Gear Manager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适用于其他制造商的设备。该版本实际上与三星的设备管理器相同,但用户必须做好一些妥协的准备。其中之一是缺乏对 Samsung Pay 的支持。鉴于 S Health 服务也适用于其他设备,手表也支持该服务。我希望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如今智能手表正是因为健身功能而被大量购买。但是,应用程序本身允许您执行所有必要的操作,例如更改表盘的外观或通过 Gear Apps 商店下载新应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 Samsung Gear Manager 应用程序 在这里下载。在页面上,点击“其他设备”部分,这将自动将您重定向到 Google Play。 (直接链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