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2齿轮经典三星决定聘请女性担任首席设计师,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今年三星的设备看起来非常漂亮,当你看时 Galaxy S6边缘或 Galaxy 注5,你看到一对豪华装置。不过,对于手表来说也是如此,三星推出了首款圆形手表Gear S2 Classic,它已经拥有了非常讨喜的设计。我希望不会,就设计而言,它们与传统手表很接近,形状优美的表圈强化了传统手表的设计,该表圈用于在菜单和应用程序中左右移动。

不过,手表的包装也对应着设计的高品质处理。虽然前几代产品像手机一样包装,即装在一个装有所有必要硬件的方形盒子中,但 Gear S2 Classic 手表已经包装在一个看起来更优雅的圆形盒子中,智能手表从其中“看着”您。所有必要的配件都隐藏在它们下面,即充电器、无线充电适配器和一条额外的带子。包装凸显了这款手表所用不锈钢的优质品质。

三星 Gear S2 经典零售盒

三星 Gear S2 包装

三星 Gear S2 拆箱

三星 Gear S2 经典盒

*来源: Twitte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