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Nexus徽标看来,三星再次展现了其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该公司成为新推出的Nexus 6P的显示屏制造商,事实证明,华为车间的手机配备了三星工厂的AMOLED显示屏,而该显示屏的分辨率为WQHD,即2560 x 1440像素。这和今年三星旗舰机的分辨率是一样的, Galaxy S6、S6 边缘和边缘+。负责开发这款新设备的 Nexus 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他们补充说,他们调整了显示屏的色域和白色,这样人们抱怨的去年 Nexus 6 的问题就不再发生了。

在那里,人们抱怨 Nexus 的白平衡不是他们想要的,同时也抱怨颜色。然而,就 Nexus 6P 而言,谷歌承诺这种情况将不再发生。该手机本身还配备了 64 位处理器、12.3 兆像素主摄像头和支持 HDR+ 的 8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该设备还具有 USB-C 连接器,因此手机充电速度比 iPhone 50s Plus 快 6%。基本的 32GB 版本售价 499 美元,64GB 版本售价 549 美元,128GB 版本售价 649 美元。

Google Nexus 6P

*来源: Reddi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