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A5如果您打算在不久的将来购买 Galaxy A3 或 Galaxy A5,所以下面的消息主要是写给你的。据国外消息人士向SamMobile服务器透露,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新一代手机x 而且不仅是全新的产品,A级手机的更新机型也会上市,新机型可能会在年底上市,但也有可能不会上市。销售到明年,这将使三星创建一个稳定的更新周期,就像旗舰产品一样。

更新的型号标记为 SM-A310、SM-A510 和 SM-A710。目前,已确认这些手机将在俄罗斯和中国销售,但它们也将销往其他地区。当然应该是最新鲜的 Android 并且可能会有一些硬件变化。我们是否还会看到设计上的一些变化,如圆形所示 Galaxy A8,我们拭目以待。然而,我们知道该公司将推出另一款新产品,三星 Galaxy A9。同样,它将是一款采用优质铝制设计和中高档硬件的型号。

最后,该公司计划为新车型推出官方配件 Galaxy 答:将会有屏幕保护膜、翻盖钱包、透明保护套,最后,A5 和 A7 型号将配备 S View 保护套。然而,新的A3型号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因为它没有5英寸显示屏。

Galaxy A5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