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兆丰2尽管三星今年决定减少设备数量,但该公司并没有忘记一些与今天无关的手机系列。尽管该公司提出了多种替代方案,但它正在准备一种新的方案 Galaxy 超级他。顾名思义,这将是一个相对较大的玩具,但这一次它会比以前的型号要小,虽然它们的对角线在 6 英寸左右,但新型号只有 5.5 英寸的显示屏,这是你可以看到的对角线。从大众中认出 Galaxy 注意2。

从泄露的硬件规格和现在的照片来看,给人一种放大版的感觉 Galaxy J5。该手机配备了 Snapdragon 412 处理器和 1,5 GB RAM,手机内部还有 8 GB 存储空间。这款新奇产品还配备了 13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5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不用说,有一个用于容量未知的microSD卡的开口,里面还有一块3000mAh的电池。在设计方面,我们会遇到带有光面塑料边框和哑光塑料盖的机身。然而,这款手机仍然棱角分明,让人想起 Galaxy A5。

Galaxy 超级他Galaxy 超级他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