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线充电器快充三星上个月推出了两款旗舰产品, Galaxy S6 边缘+ 和 Galaxy 注 5 和两者的区别在于一个关键特征。两款机型都具有快速无线充电功能,因此您可以比为较小的 S6 充电更快地进行无线充电,而 S3 Edge+ 需要大约 15 小时 6 分钟,而 S2 Edge+ 则只需 XNUMX 小时,尽管它有电池容量显着增大。但要实现快速充电,就需要有合适的配件,这就是三星生产速度更快的无线充电器——Fast Charge无线充电板的原因。

但绝对会让您惊讶的是,这款无线充电器包含一个内置冷却器,因为更快的电力传输会产生更多热量。这就是为什么机身下部有切口网格,它们将热量从充电垫上传导出去。然而,这是因为使用 Qi 标准的慢速充电产生的热量与使用电缆充电的热量大致相同。不仅垫子会变热,接收能量的设备也会变热。然而,在快速充电的情况下,热量已经传播得太远,因此有必要确保充电器的冷却以避免其损坏。

三星无线充电板快充

*来源: AndroidPolic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