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齿轮VR距离我不得不将虚拟现实还给三星才几天,距离我发表 Gear VR 创新者版的评测也才几天。三星和 Oculus 似乎已经准备好向公众提供 VR,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向最终消费者推出了 Samsung Gear VR 的最终版本,终端消费者可以将其作为手机的附加组件购买因此进入另一个 sveta,在我看来,它非常有趣并且能够参与各种内容。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里的用途主要是在教育和纪录片领域,它们非常适合虚拟现实,让你有机会真正接近内容,你不只是在屏幕上看到它在你面前。您会想触摸周围的海豚或海象。

如果你是业主 Galaxy S6, Galaxy S6边缘, Galaxy S6 边缘+ 或 Galaxy Note 5,因此您将有机会以 99 美元的价格获得这款漂亮的配件,如果我们考虑到不久前发布的创新者版售价高达 270 欧元,这是一个非常激进的价格。最终版本的特点还在于重量,比之前的版本轻了 22%。然而,就我个人而言,即使是我几天前评测过的创新者版,也感觉不像是一堆超重的塑料,让人头掉下来。然而,重量较轻是由于缺少先前版本中的头部附件。 Gear VR还应该有一个更精确的触摸板,如果你打算在这里玩Temple Run,你会喜欢它。

三星齿轮VR

三星齿轮V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