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齿轮VR虚拟现实是我们越来越频繁遇到的一个概念。事实上,这也可以归咎于三星或索尼等大公司的主动行动,它们已经推出了他们的 VR 设备,让我们有机会进入另一个维度。我们三星杂志有机会尝试虚拟现实,这家韩国巨头与 Oculus 合作开发了虚拟现实。新的虚拟现实与他有很多共同点,不仅在三星 Gear VR 使用的技术上,而且在内容上,因为它是直接构建在 Oculus VR 系统上的。我还需要继续介绍吗?或许不行,我们就进入新世界吧。

迪赞

虚拟现实有自己的设计,类似于头盔和双筒望远镜之间的东西。前面有一个用于插入手机的大底座。它通过右侧 USB 连接器进行内部连接。为了紧固,左侧还有一个手柄,您可以将其向上翻转以断开手机与虚拟现实的连接。 USB 连接器在这里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不仅仅是让移动设备知道您已将其连接到眼镜,而且您还可以使用它来操作整个 VR 设备。该设备的右侧有一个触摸板,您可以用它来确认选项并控制某些游戏,例如Temple Run。还有一个“后退”按钮可返回上一级菜单或返回基本屏幕。当然还有音量按钮,尽管我个人感觉它们很困难,所以我主要在一个音量级别上使用 Gear VR。上方有一个滚轮,可以调节镜片与眼睛的距离,非常实用,可以保证虚拟“生活”的最佳体验。底部隐藏了一个microUSB端口,用于连接额外的游戏控制器。 VR内部有一个传感器,可以监测你是否将设备戴在头上,当发生这种情况时,它会自动点亮屏幕。它实际上是为了节省手机电池。

三星齿轮VR

巴泰里亚

现在我已经启动了电池,让我们看一下它。一切都直接由移动设备供电,可以是 Galaxy S6 或 S6 边缘。手机还必须将所有内容渲染两次,这也会对其造成影响。因此,这意味着一次充电,您将在 2% 亮度(这是标准亮度)的虚拟现实中度过大约 70 小时。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另一方面,如果你想保护视力,休息一下也是有好处的。此外,某些游戏和内容可能会对手机造成很大压力,以至于过了一会儿(大约半小时),VR就会暂停,并警告手机过热,需要冷却。不过这也没什么好惊讶的,这只是我个人在玩《Temple Run》时发生的事情。顺便说一句,在触摸板的帮助下,它的控制非常好。但那是因为这款游戏是专为控制器设计的。

画面质量

但远非可怕的是图像质量。人们可能会担心第一批 VR 设备的质量可能不是很高,但这并不完全正确。它非常高,尽管您仍然可以在这里辨认出像素。然而,这是因为您通过放大镜观看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像素的显示器。但除非你是那些寻找每一个像素的人之一,否则你不会意识到这一点。通过一些低质量的视频或当您用相机观察周围的世界时,您会更注意到这一点。调整手机与眼睛的距离也有帮助。如果设置正确,一切都会非常清晰,如果设置错误,一切都会……嗯,你知道,模糊。我们应该有一些技术方面的知识,现在让我们直接进入虚拟现实。

Gear VR 创新版

环境、内容

戴上Gear VR后,你会发现自己置身于一座非常豪华的房子里,感觉非常舒服。罗伯特·盖斯(Robert Geiss)的感觉真的很好,至少在前 10 分钟你会享受宽敞的内部空间和玻璃天花板,透过它你可以看到星星。一个菜单飞到你的面前,它看起来与 Xbox 360 的菜单惊人地相似,只不过它是全蓝色的。它由三个主要类别组成——家庭、商店、图书馆。在第一部分中,您可以看到最近使用和最近下载的应用程序,以便您可以快速访问它们。您还可以通过捷径到达这里的商店。在其中您会发现令人惊讶的全面软件选择。我估计大约有 150-200 个应用程序,其中大多数是免费的,但如果您喜欢恐怖并想亲自体验(字面意义上的),您也可以下载一些付费内容,例如 Slender Man。

三星 Gear VR 截图

照片: TechWalls.com我认为添加新内容对于 Gear VR 非常重要,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自己寻找新内容。因为虚拟现实几乎就像电视一样——你可以定期遇到新事物,但当它们重播你最喜欢的电影/连续剧时,你不会鄙视它。除非您正在虚拟世界中寻找新的应用程序,否则您有一些您经常使用和喜爱的应用程序。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 BluVR 和 Ocean Rift,这是两个水下程序。 BluVR 是一部向您介绍北极水域和鲸鱼的纪录片,而 Ocean Rift 是一款游戏,您可以在笼子里安全地观看鲨鱼,或者与海豚或其他鱼类一起游泳。这还包括高品质立体声,这是一个很大的优点。 3D图像是理所当然的,这会让你想要触摸眼前看到的东西并不止一次地尝试。接下来,我在这里观看了一系列自然纪录片,在《侏罗纪世界》中近距离接触了恐龙,最后在《分歧者》中进入了虚拟现实。是的,这就像《盗梦空间》——你进入现实进入虚拟现实,进入虚拟现实。她看起来也很现实,当你第一次让别人尝试时,你会很高兴看到那个人在珍妮脸上吐口水或做出贬义的手势。

从内容上来说,我认为纪录片和纪录片会展现出巨大的潜力,它会获得一个全新的维度,让你直接进入这些纪录片所遵循的领域。您还会在这里遇到某种形式的广告,以一些 VR 应用程序的形式出现,让您可以进入目前正在影院上映一段时间的电影 - 这适用于《分歧者》和《复仇者联盟》。最后,还有游戏。虽然有些游戏更适合使用游戏手柄来玩,但其他游戏则可以使用太阳穴右侧的触摸板来玩,尽管它们需要一定的灵活性。我在射击游戏和太空游戏的演示中经历了什么,我驾驶着我的飞船在太空中飞行并摧毁了小行星中的外星人。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必须与整个身体完美地移动,因为这样你就可以控制你的船行驶的方向。最有问题的控制是《Temple Run》的情况。用触摸板玩它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你必须使用你不习惯的手势,尤其是你看不到你的手放在哪里。因此,很可能你会重新开始逃离神庙 7 次,然后才最终成功逃脱。一旦你成功了,你很可能不会跳过下一个鸿沟。

声音

声音是一个重要方面,而且质量非常高。 Gear VR使用自己的扬声器进行播放,但用户可以插入耳机,一些应用程序称这可以创造更亲密的体验。您可以将耳机连接到手机,因为 3,5 毫米插孔是可用的,并且用于连接手机的机制不会以任何方式覆盖它。立体仍然存在,但在 VR 中感觉就像是空间的。音量很高,但就再现质量而言,不要指望重低音。在这种情况下,我可以将音质与 MacBook 或其他具有高品质扬声器的笔记本电脑进行比较。

摘要

老实说,这是我写过的最快的书面评论之一。不是我着急,而是我有了新的体验,想和大家分享。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一旦进入,你就会想在其中度过一段时光,并期待着再次给手机充电,进入海洋深处、坐过山车或在大屏幕上观看视频。月亮。这里的一切都有现实的尺寸,而且你就在黛尼亚的中心,所以这和你在电视上观看它的感觉完全不同。您一定会喜欢在这里下载和观看的纪录片,我认为虚拟现实有着非常广阔的未来。我承认它具有很强的传染性,你不仅会喜欢它,而且你还会想把它展示给你的朋友和家人,巧合的是,他们会有和你一样的反应——他们会花很多时间在那里并满足他们一些最秘密的愿望,例如,在海洋中与海豚一起游泳,成为钢铁侠或从月球上看看地球是什么样子。他们是否是用户并不重要 Android无论你还是iPhone,你都会得到积极的反应。它只有其局限性,Samsung Gear VR 只兼容 Galaxy S6a Galaxy S6边缘。

奖励: 手机也有自己的摄像头,如果你想看看周围发生了什么,或者你想从椅子上站起来,你可以暂停活动,然后打开摄像头,这样你就可以看到发生了什么在你面前。但它看起来很奇怪,晚上把它拿出来你几乎只能看到灯,甚至那些看起来就像你摄入了最喜欢的荷兰出口产品。这就是为什么我只是偶尔使用这个选项,而不是作为一个笑话,我想用它来证明即使通过虚拟现实你仍然可以看到现实中的东西。

三星 Gear VR (SM-R3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