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镜面 OLED 显示屏

上个月,三星在香港举行的 2015 年亚洲零售博览会上展示了其镜面 OLED 和透明 OLED 显示屏,用于信息浏览和个人购物。该公司展示了这项技术创新,证明零售连锁店很快将不再使用 OLED 面板。他们没有透露这项技术何时上市,但三星似乎最早可能在今年年底开始批量生产镜面和透明 OLED 显示屏。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在香港和澳门经营大型珠宝店的周生生集团将在其商店中引入由三星镜面和透明 OLED 显示屏提供支持的商业显示屏。该公司在香港和中国大陆经营约 190 家商店。考虑到三星已经提前获得了上述面板的客户,第一批将是一家名为 Mirum 的公司,该公司将以昵称销售基于该技术的显示器 《魔镜2.0》.

三星的镜面OLED显示屏的反射率为75%,与普通镜子非常相似,同时能够在同一空间内提供数字信息服务。例如。珠宝店里的顾客将能够看到自己虚拟地佩戴着一件特定的珠宝,而无需实际佩戴。该扩展程序将在镜面 OLED 显示屏上运行,其中三星媒体播放器将与英特尔的实感技术集成在一起。

三星透明OLED显示屏

*来源: 韩国商业网; 萨米集线器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