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

三星是一家与其他公司一样的公司,因此在发布时就已经 Galaxy S6,开始开发其后继产品。 S6今年引领了新趋势,这家韩国制造商的设备将采用引人注目的设计和优质材料,三星似乎希望在明年的旗舰产品上保持同样的风格。 Galaxy S7。然而,现在公司内部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来标记这种新颖性。此外,该项目的名称表明手机将再次与设计紧密相关,并且可以优雅时尚。它的名称是“Jungfrau”,这是德语,意为“少女峰”。 《年轻女子》.

然而有趣的是,Jungfrau 项目目前正处于早期阶段,三星不仅测试自己的 Exynos 处理器,还测试高通 Snapdragon 芯片。这很有趣,唯一的原因是 Galaxy S6根本不配备高通芯片,三星似乎想摆脱高通的控制。但由于 S7 的开发工作才刚刚开始,因此我们最终可能不会看到 Snapdragon。此外,Exynos 7420 用于 Galaxy S6是目前最强大的处理器,如果三星设法创造出比高通更强大的芯片,那么Snapdragon的存在就失去了意义。这款手机本身可能会在 7 个月后在 MWC 2016 上亮相。这距离发布已经足够远了 Galaxy Note 5 预计将于今年 6 月出人意料地发布,这将保留手机之间传统的 XNUMX 个月的间隔。

Galaxy S6边缘后部

*来源: ETNew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