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华为 Watch

Samsung Galaxy 注 5,距离我们的演示只剩几天了 月亮最近,已经成为大多数媒体报道科技领域新闻的主要焦点的一种现象。甚至还有关于即将到来的报道 Galaxy S6边缘+高级手表三星Gear,根据目前已知的所有信息,应该采用圆形设计,并且三星自己声称应该是其最完美的手表,但它有点被遗忘了。 

不过,国外门户SamMobile的消息人士显然没有拖延,将最新消息公之于众。 informace 关于这款手表的硬件规格,也称为“Orbis”或“Samsung Gear A”。规格包括分辨率为 360×360 像素的 Super AMOLED 处理器、主频为 3472 GHz 的双核 Exynos 1.2 处理器、Mali-400 MP4 GPU、768 MB RAM、4 GB 内部存储和250毫安时电池。不用说,还包括蓝牙 4.1 连接、Wifi 802.11 b/g/n、GPS、加速计、气压计、陀螺仪和心率传感器。

同时,该手表将运行Tizen操作系统,并具有专为这款新颖的圆角设计打造的全新UX。此外,众所周知,Orbis 还可以使用旋转表圈进行控制,并且根据一些泄漏,表冠也应该存在。我们应该期待他们下个月在预期的 UNPACKED 活动中进行正式演示 Galaxy 注5.

摩托罗拉Moto360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