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注5

第一个渲染刚刚在互联网上发布 Galaxy Note 5 似乎已经揭示了设计的第一个变化。系列 Galaxy Note 因将实用功能与时尚设计相结合而闻名,看起来今年也不会有什么不同。虽然设计将秉承这样的精神 Galaxy S6和S6 Edge一样,但它会提供一些差异。更准确地说,在渲染图上,手机背面看起来像是玻璃且弯曲的,所以如果上面没有摄像头,我们可以说它实际上是上下颠倒的 Galaxy S6边缘。做出这样的改变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设计的逆转将使手机与与Note 6一起发布的S5 Edge有更显着的不同。

除了渲染图之外,有关硬件的新信息也已传到互联网上。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两者都不是 Galaxy Note 5 没有 microSD 插槽,因此您无法添加存储卡。相反,它将提供大容量内置存储,并可能再次使用超高速 UFS 2.0 技术,使移动存储与笔记本电脑的 SSD 一样快。另外,据传内置存储容量将高达64GB,这已经足以成为为什么不使用microSD的理由了。

如果我们抛开无法扩展内存的准缺点,相当令人愉快的功能正在等待着我们。与前代产品一样,该显示屏将保留具有 QHD 分辨率的 5.7 英寸显示屏。此外,我们发现 Exynos 7422 处理器 (ePOP) 与 4GB LPDDR4 RAM 相结合。内存将隐藏在处理器本身中,就像 LTE 模块、图形芯片和存储一样。与 LPDDR3 技术相比,该内存速度极快,最高可提升 80%。基本上,我们可以期待高达 64GB 的内置内存,这是非常不错的。

Galaxy Note 5 将比其前身厚一毫米,厚度为 7,9 毫米。不过,用户可以期待容量为 4100 mAh 的更大电池,以及不会像 S6 或即将推出的 S6 edge+ 那样从机身突出的摄像头。顺便说一句,该摄像头可能与 S6 上的摄像头相同。因此,它将是具有 sf/16 光圈的 1.9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5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组合。该手机的高度为 153,3 毫米,宽度为 76,1 毫米。

Galaxy 注5

Galaxy 注5底部

Galaxy 注5后部

Galaxy 注5渲染

*来源: SamMobile; GSM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