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注4

从节目中 Galaxy Note 5 距离发布还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关于配备 S Pen 的最新型号可以夸耀哪些功能的非官方信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向公众了解有关软件变更的真实信息。但看起来第一个信息已经出来了。

30年2015月XNUMX日,三星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了一份申请,注册一项名为“ “以 PDF 格式书写”。 该专利说它是关于 “适用于手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和掌上电脑的计算机软件,允许用户以 PDF 格式创建和保存文档、图像和文件。”

三星平板手机屏幕笔书写功能是最受平板用户欢迎的功能之一 Galaxy 笔记。它可以让你随时在屏幕上书写,并将用S Pen书写的笔记以截图形式保存在图库中,然后进行分享、进一步编辑等。但开始以 PDF 格式写笔记则是另一回事了。首先,您需要使用S Pen激活屏幕书写,截取屏幕,然后才可以开始书写。以功能理念 “以 PDF 格式书写” 三星可以在智能手机屏幕上直接书写,无需创建屏幕截图或激活屏幕上的书写。只需在智能手机设置中打开此功能,然后直接保存为 PDF 即可。

尽管已经泄露了信息,但我们还不能对这个新选项说更多,它应该出现在 Galaxy Note 5.三星实际上刚刚更新其已经上市两年的型号 Galaxy 注3,它允许您同时保存文本和图像到剪贴板。三星凭借其功能齐全的智能手机和“ “以 PDF 格式书写”  它只是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我们来看看第五位关注者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新闻 Galaxy 注会报价。

Samsung Galaxy 注4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