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注意边缘

自本月初以来,三星内部一直有传言称 Galaxy Note 5 可能会提前发布,看来这些报道会有内容。路透社带来了一份来自未具名消息人士的报告称 Galaxy Note 5 将于 2 月中旬正式发布,比通常推出 Note 机型的时间早了大约两周。

很多时候我们已经听到过这样的传言,即最新型号将提前推出,但结果总是只是虚惊一场。嗯,鉴于该报道现已由路透社发表,这很有可能是真的。有传言称三星可能提前推出Note 5的主要原因之一可能是所谓的失败 Galaxy S6和S6边缘。尽管官方尚未证实任何消息,但据说这些手机未能像创作者预期的那样取得如此突破。所以公司没有实现预期盈利,这是第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是,如果Note 5在XNUMX月份亮相,那将是在发布会之前 iPhone 6s Plus。

尽管有种种猜测,无论其真实性如何,我们对这一信息持保留态度,不应依赖它。不管什么时候正式三星 Galaxy Note 5真的推出了,可以肯定它将是下一个赛道的又一力作 Galaxy S6 和 S6 Edge。我们当然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Samsung Galaxy 注4

*来源: WSJ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