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边缘

对于那些喜欢大屏幕和用手写笔书写的人来说,下个月确实会是一个快乐的月份。三星真的想开始销售 Galaxy Note 5比往年要早一点,今年的模型应该已经在夏季推出。看来这款手机将于 12 月 21 日上市,而几天后即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销售。据报道,该公司计划通过这种方式弥补销量不足 Galaxy S6同时想要防御竞争,计划在XNUMX月份揭晓 iPhone 6s Plus。

因此,三星希望在所有媒体的注意力转向苹果的解决方案之前引起人们的注意,而矛盾的是,其前任首席执行官根本不会批准该解决方案。 Steve Jobs 众所周知,该团队讨厌大手机,有一段时间看起来就是这样 Apple 真的会坚持这句话。然而,在蒂姆·库克的指挥下,又发布了两款新的大手机, iPhone 在6 iPhone 6 Plus配备5.5英寸显示屏。矛盾的是,仅仅一年前 Apple 嘲笑这样的“巨人”。 Note 5 也将是第一款配备 4GB RAM 的手机。从设计上来说,这款手机会显得更加奢华,不仅后盖应该是玻璃的,手机甚至还应该在显示屏周围提供一个极薄的边框,类似于上一代的手机。 Galaxy A8。这款平板手机不支持 microSD 卡,有金色、银色、白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S Pen也将发生变化。该笔看起来更像传统的笔,因此更优质。它将与手机的颜色相匹配。

Galaxy 不过,Note 5 并不是下个月唯一上市的手机。该公司还希望通过另一项新颖性来扩展 S6 系列, Galaxy S6边缘+。它将是一个更大的变体,配备 5.5 英寸显示屏,可以被视为一种后继者 Galaxy 兆。还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并不打算发布一堆衍生品和模型 Galaxy 例如,S6 mini 仍然淡出人们的视线。我们的消息来源甚至没有任何关于三星正在开发这种型号的信息。因此,我们不会看到萎缩,而是会增加。在里面我们找到了 Exynos 7420 和 3GB RAM。我们预计将有四种与 Note 5 相同的颜色版本。

Samsung Galaxy A8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