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J

布拉格地铁开始贴满三星低端智能手机的广告 Galaxy J1,三星工厂已经在生产这个新系列的第二代。除了第一个系列的特殊变体,例如 Galaxy J1 Ace,所以三星已经在制作中 Galaxy J2,如果有人认为这款智能手机,尽管名称中的数字较高,也将是低端的,那么他们是对的,因为国外门户网站 SamMobile 设法获得了这款新产品的规格,并且与低端智能手机不同, Galaxy J2甚至无法标记。

SM-J200F,该系列第二代的编号为 Galaxy J,根据 SamMobile 的消息,它将配备 4.5 英寸 TFT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800×480 像素,32 位四核处理器 Exynos 3475 SoC,频率为 1.2 GHz,1.5 GB RAM,8 GB内部存储器,尽管目前的趋势,还有一个 microSD 插槽。至于摄像头,我们预计后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分辨率为 5 MPx,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分辨率为 2 MPx。

如果您打算购买设备并考虑购买多大的外壳,考虑到 136 × 67 × 8.3 毫米的尺寸,您应该不受限制。电池容量为2000mAh,智能手机将预装操作系统 Android 5.1.1 棒棒糖。不幸的是,目前还不确定三星的具体时间 Galaxy J2将会发布,但如果你想尽快购买新产品,我们建议你去印度,像往常一样,它很可能会先上市,其他市场也会随之而来。

Galaxy J2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