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A8

未来几天最有趣的创新之一将是中上层阶级的智能手机, Galaxy A8。然而,A 系列的最新成员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功能方面都与其前身有很大不同。新产品你首先注意到的就是明显不同的设计,之前的A3、A5和A7型号是棱角分明的,而这款是圆形的,它的侧面类似于 Galaxy S6也以轻薄占主导地位。这款手机设计吸引人,厚度仅为 5,9 毫米,比所有其他三星手机都要薄,同时比其他手机还要薄。 iPhone 6.

尽管如此,它仍然拥有高品质的硬件和容量为 3 mAh 的电池,这比 S050 中的电池更大。不过,新奇之处也相当大,它有一个 6 英寸的显示屏,所以你可以期待类似的尺寸 Galaxy 笔记。遗憾的是没有手写笔,所以新颖性更多的是可以比较的东西 Galaxy S6加。至于硬件,我们可能会在里面找到 Snapdragon 615,具有 1.8 个核心,频率为 2 GHz,32 GB RAM 和 128 GB 内存,并且可以使用 microSD 卡扩展至 XNUMX GB。如果你喜欢拍照,相信我,这里也不是 Galaxy A8 并没有让人失望,因为它提供了 5 兆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和 16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最后,可以说用户花很少的钱就能得到很多音乐——价格是非常令人愉快的 430 欧元。这款手机将于本周五在中国首次亮相,但我们希望它也能出现在世界其他地区——我们很乐意看到它。

Samsung Galaxy A8

Samsung Galaxy A8

*来源: SamMobile; 无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