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显示器4K三星确实了解显示器的发展方式,难怪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毕竟,我们已经可以在配备 QHD 显示屏的手机上见面,它提供 2560 x 1440 像素的高分辨率。但你无法阻止进步,因此三星显示器计划进一步突破界限,并计划在 2018 年平昌奥运会上推出分辨率更高、像素密度更高的显示器,这将真正超越极限人类的感知。

因此,该显示屏应该具有 11K 的分辨率和令人难以置信的 2250ppi 的密度,这几乎是 XNUMXK 显示屏的四倍。 Galaxy S6。它拥有密度为577 ppi的QHD显示屏,这主要体现在与前身相比更好的色彩上。但 11K 显示屏在实际中会是什么样子,尤其是每英寸点数密度如此之高,我们无法想象。不过,展示工作已于 1 月 11 日开始。不管怎样,如果这个消息真的得到证实,三星将在 2018 年奥运会上展示 1440K 显示屏,请尝试在上面加载三星杂志,我们很好奇我们的网站在那里会是什么样子。您不需要发送屏幕截图,毕竟,在编辑部,我们使用的显示器具有适中的 900 x XNUMX 像素 🙂

Samsung Galaxy S6显示器

*来源: nu.nl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