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Care 代表尼泊尔尽管在我们看来,人类正处于技术实力的顶峰,但大自然时不时地向我们表明,她才是这里的主人。虽然有点残酷,但无论如何,它给了我们一个教训——例如,大约一个半月前发生灾难性地震后尼泊尔的居民。

地震导致数千人死亡,数百万人无家可归,更不用说幸存者的财产被掠夺。三星手机和电视可能是您迄今为止听到最多的产品,但前面提到的三星致力于帮助尼泊尔受害者的“救援尼泊尔”项目绝对比任何电子产品都更有价值。

作为尼泊尔救援项目的一部分,三星在受影响地区部署了救援营、娱乐中心和电信车辆。截至 5 年 2015 月 4500 日,尼泊尔的移动护理中心已为 10 人提供了食物,并拨打了 000 多个电话。这个项目确实值得称赞,许多其他跨国公司以及直接来自受影响地区的公司都可以从中受到启发。我们只能相信,尼泊尔很快就会从这场灾难中醒来,缓慢而坚定地重新开始过往的生活。

Samsung Care 代表尼泊尔

*来源: Samsung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