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硅谷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与许多公司都有合作。其中相当一部分公司的总部位于著名的加州硅谷,但距离韩国首尔相当远,因此三星决定在著名的硅谷建立自己的总部也就不足为奇了。总共投资了 300 亿美元(约 7 亿捷克克朗),正如您从下面的照片中亲眼所见,它显然得到了回报。

这座现代化的十层综合大楼主要由玻璃和金属建造,位于圣何塞,占地约 100 平方米,毗邻办公室或专门用于半导体研究的房间,在这里您会发现 室外健身中心。整个总部将分为三星的两个部门,即半导体开发和研究部门以及专注于销售和营销的部门。据负责整个项目的建筑公司NBBJ透露,整个综合体已经完成了85%,而只需要完成周边和室内装饰,因此三星开业只是时间问题。不幸的是,该公司尚未向公众提供新总部的具体日期。

三星总部

三星总部

三星总部

三星总部

三星总部

*来源: “华尔街日报”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